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在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中荣获三个奖项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在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中荣获三个奖项
2021-09-09 16:57:18 浏览: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在首届全国校园排舞

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中荣获三个奖项

 

20215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落下帷幕,比赛采用“视频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全国共有458个参赛院校单位参加,参赛总人数达到193652人次。 我校参加了其中的规定曲目、自选曲目两个赛项。

为做好参赛工作,学校确定由闭蜜老师担任主教练员,韦罕升、黄丽娥、卢燕琪3位老师为指导员,从学校各班级中挑选147名优秀学生组成参赛队。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冒着酷热的天气加班加点进行训练,按时提交了参赛视频。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 我校获得三个奖项:《舞动中国》获大赛自选曲目高中组A组一等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大赛规定曲目高中组A组二等奖;团体奖二等奖的佳绩。

在广西16所院校参赛队中,获得一等奖项只有2所院校,我校是其中之一。在广西百色市5所院校参赛队中,我校在百色市排名第一。通过视频形式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给全国各级各类院校师生。 

image.png  

排舞赛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