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暨开训典礼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暨开训典礼
2021-08-28 20:08:05 浏览: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

召开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暨开训典礼


     8月28日,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暨开训典礼,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参加典礼并讲话。

军训1.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参训新生韦亚宁同学代表发言,她说“军训是我们迈入新校园接受新教育的第一课,我们要把此次军训作为磨刀石,增强体质、锻炼品质、磨练意志”。新生们穿戴整齐的军训服,露出朝气蓬勃的笑容,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webwxgetmsgimg.png

新生韦亚宁同学代表发言

webwxgetmsgimg (2).png

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是广西百色尧程军创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杨海代表教官讲话,他对我校高度重视军事训练表示感谢,对本次军训作严格部署,并鼓励全体参训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7天的军训生活中。随后,29名教官进行了军训展演。

webwxgetmsgimg (1).png

承训公司副总经理杨海代表教官讲话

webwxgetmsgimg (4).png

教官进行了军训展演

莫荣军对承训公司表示感谢,并对参训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参训新生要认真学习国防教育知识;要讲文明讲卫生,搞好内务卫生;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服从命令听指挥;要积极参训,不得无故请假;要尊重教官,着装整齐;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训练。最后,他预祝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webwxgetmsgimg (5).png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