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8-25 09:17:46 浏览: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金秋八月,秋风送爽8月24日,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参加典礼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秦太阳同学、农馥瑜老师代表老生和老师讲话。莫荣军为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选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要追求全新的生活,给自己一个新的定位新的奋斗平台要强化专业技能训练掌握一技之长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习惯以德立身学会做人做最后,莫荣军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校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825162720.jpg




微信图片_20210825162702.jpg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致词

微信图片_20210825162712.jpg

老生代表秦太阳同学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25162717.jpg

教师代表农馥瑜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