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考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校园新闻
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考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1-07-22 15:38:01 浏览:

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考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履职能力,引领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2021年7月17日—7月20日,由百色市委组织部依托我校开展的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考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百色市12个县(市、区)共计526名(分两期)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百色市委组织部潘洁莉副科长、我校王美凡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潘洁莉代表市委组织部强调了实施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计划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力争通过入学考试。潘洁莉代表市委组织部对我校积极合作开展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深合作,办出实效。

王美凡代表学校感谢市委组织部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并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王美凡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结束后,我校黄丽娥、黄翠灵、班铭、赵丽娜老师针对函授报考科目(语、数、英)的应考策略做了针对性授课。

今年3月,百色市组织部在我校挂牌成立“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基地”并与我校签订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协议。此次在我校举办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班学员成人高考考前培训工作,是为落实《百色市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进一步提升村(社区)“两委”干部履职能力的具体举措。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