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5 07:59:03 浏览:

我校全体教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受天安门广场庆祝大会盛大、隆重、热烈的场面,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盛世盛典。

集中收看直播时,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我们的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成绩令人倍感自豪和骄傲。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00年1.jpg


100年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