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烹饪专业学生巧手匠心——以“果”传情,庆建党百年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烹饪专业学生巧手匠心——以“果”传情,庆建党百年
2021-06-11 09:58:45 浏览:

“跟党走,感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祖国繁荣昌盛。”6月10日,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烹饪专业学生巧手匠心,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冷菜拼盘和食品雕刻制作技能展演中,DIY水果拼盘、用手工雕琢等方式,拼画镌刻出对祖国美好的祝愿,用特别的方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及老师同学到现场观摩展演。

此次教学活动,在专业老师朱智秋的指导下,烹饪专业的学生们发挥独特的想象力,共同协作,制作出创意十足的拼盘。一个个独具匠心的作品,汇聚师生的创意与智慧,倾注师生对祖国深情的祝愿。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展示了学生技能成果,充分展现了技能匠心风采,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充分融入到教学实践中,既是学校为迎接伟大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诚挚献礼,又激发了师生爱国爱党的激情。

据悉,除烹饪课外,我校思政课、音乐课、舞蹈课、历史课、美术课、语文课等老师均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活动中,为学校营造了“党史知识大家学”的浓厚氛围,以积极活跃的形式庆祝党的百年生日。

111.jpg

作品展示

333.jpg

作品展示

222.jpg

作品展示

444.jpg

展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