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校园新闻
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2021-06-09 04:11:38 浏览:

5月24日,中共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学习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莫荣军传达《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强调内容共六个系列讲话精神。此外,还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莫荣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通过学习及时把握上级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二是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示范带动、自觉引领作用。三是各支部要紧跟校党总支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

会上,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学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黄小强,学校副校长王美凡结合个人自主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