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简报(5月28日)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简报(5月28日)
2021-06-02 08:52:38 浏览:

5月28日,我校开展的职业教育活动主要有:纯手工酸奶制作展示活动隆林黑猪胴体分割技能展示共两项活动。

一、纯手工酸奶制作展示活动

纯手工酸奶制作展示活动在红谷优鲜冷链分割车间进行,活动由养殖教研部联合红谷集团共同完成,畜牧兽医专业2019级1、2.班,2020级1、2班部分学生代表一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陈俊成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了解了纯手工制作的原料,制作过程及注意事项,通过现场问答,同学们又对一项专业技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这次技能展示,加深了同学対专业的热爱,同时也对今后的创业就业拓宽了视野纯手工酸奶制作展示活动.jpg纯手工酸奶制作展示活动1.jpg

 

二、隆林黑猪胴体分割技能展示

隆林黑猪胴体分割技能展示活动在红谷优鲜冷链分割车间进行,活动由养殖教研部联合红谷集团共同完成,畜牧兽医专业2019级1、2.班,2020级1、2班部分学生代表一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欧肇林、李佳荣、黄国京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观摩红谷集团分割技3术员的操作过程,聆听专业教师讲解每个部位的肉质特点及烹饪技巧,活动结束后,通过现场问答,了解学生对胴体分割知识的掌握程度,大家踊跃参与。通过这次技能展示,加深了同学対专业的热爱,同时对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隆林黑猪胴体分割技能展示1.jpg隆林黑猪胴体分割技能展示2.jpg隆林黑猪胴体分割技能展示3.jpg隆林黑猪胴体分割技能展示5.jpg 

活动过程中,学生积极准备,教师精心筹划,展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技能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扎实学习技能的热情。也为实现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