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职业教育周活动简报(5月26日)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职业教育周活动简报(5月26日)
2021-05-27 03:23:58 浏览:

       5月26日是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职业教育周开展的第2天,当天开展的活动主要有:学前教育专业绘画及手工作品展、便民洗车服务技能展示洗车养护技能展示和水库移民培训(电工班)

一、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创作品展由学前教研部承办,26日当天展示的是绘画作品和手工作品。

幼儿园环创作品展1.jpg 

幼儿园环创作品展2.jpg幼儿园环创作品展3.jpg 

幼儿园环创作品展4.jpg 

二、洗车养护技能展示由机电教研部承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凌玉勤和陆文光老师带领42名同学开展,活动大家各司其职,本次汽车养护技能服务活动地点设置于汽车实训室(五)。活动通过利用良好的场地和设备,共计接纳学校老师和社会车辆29辆服务质量获得车主一致好评。活动期间部分车主还询问了汽车常规保养知识,学生既能很好的向社会大众展示汽车常规养护的过程,又能体验汽车常规养护服务流程和操作,与后期就业岗位接轨。

洗车养护技能展示1.jpg洗车养护技能展示2.jpg洗车养护技能展示3.jpg洗车养护技能展示4.jpg 

   三、便民洗车服务技能展示由机电教研部承办。洗车活动主要分三个大组,由岑晓骏郑月华、分别带领50名学生分小组进行,一天一共清洗车辆32辆,师生们工作认真细致,把每辆车都洗得干干净净,得到各个车主的肯定和认可。通过这次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激发对汽车专业的兴趣,同时为学校的教职工及校外车主带来的便利。

便民洗车服务技能展示1.jpg便民洗车服务技能展示2.jpg便民洗车服务技能展示3.jpg 便民洗车服务技能展示5.jpg

    四、助力乡村振兴-水库移民培训(电工班)。活动由机电教研部承办,40名学生参加培训该活动为期7天,今天是第培训2天,学员们在唐绍文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练习。

 

水库移民培训活动(电工班)1-1.jpg 

水库移民培训活动(电工班)2-2.jpg水库移民培训活动(电工班)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