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师生在首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护理与美容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在首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护理与美容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2021-05-26 09:11:25 浏览:

2021年5月19日,首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护理与美容技能大赛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我校选拔6名学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荣获团体奖三个:中职组团体赛亚军、中职组最佳团体技术奖、优秀组织奖;学生陶宋贞、吴小燕、李妹仙、卢建伟等四人获一等奖,黄耀媛、敖阿翠获二等奖,翁小芳、许丽勤、欧肇林、刘明研、李佳荣、黄国京等六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66所中职、高职院校、300名选手同台竞技。在比赛中,学生沉着应战,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顺利完成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本届“校园杯”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现职教风采的平台,也提高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创新精神,同时推动了全国职业院校专业的深度交流,也为我国宠物产业的迅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26162301.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