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职业教育周启动日精彩纷呈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职业教育周启动日精彩纷呈
2021-05-26 04:38:14 浏览:

一、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创作品展美不胜收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创作品展展本着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感受美,鉴赏美的能力进行,在学校综合实训楼一楼进行为期三天的幼儿园环创作品展。展出的绘画和手工作品全部出自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之手,琳琅满目,异彩纷呈。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创作品1.png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创作品2.png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创作品3.png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环创作品4.png

本次书绘画和手工作品展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和内容上风格独特。从上午九点开始,参观展览的师生络绎不绝,那些精美的作品充满了魅力和诱惑力,无不吸引着大家惊喜羡慕的目光。活动过程中,学生积极准备,教师精心筹划,每幅作品都凝聚着师生的智慧和心血,展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技能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扎实学习技能的热情。也为实现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二、“同心向党”书画作品文墨飘香

为喜迎建党100年,体现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活动,学校组织“同心向党”书画作品成果展示活动活动过程中,学生积极准备,教师精心筹划,每幅作品都凝聚着师生的智慧和心血,展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以上作品均是参加自治区级以及市级建党100年周年的各项文化类作品比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技能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扎实学习技能的热情。

“同心向党”书画作品1.png

“同心向党”书画作品2.png“同心向党”书画作品5.png“同心向党”书画作品4.png

         三、水库移民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开展技能服务乡村振兴,我校组织对水库移民进行电工技能培训。本次活动地点设置于电工电气实训室。 本次活动进行七天,培训学员40人,通过利用良好的场地和设备,目的是让学员学到低压电工的连接的基本技能让学员更好的与社会接轨,成为技术性熟练的新型农民。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学员的实践能力和技术技能,同时也落实全国提倡技能服务乡村振兴活动的要求。

水库移民培训1.png水库移民培训2.png

四、技能服务下乡深入田间地头

我校农艺专业高级教师杨绍良老师,到广西平果市坡造镇村民进行甘蔗种植知识培训,深入田间地头把专业技术带到农村,让农民更便捷的学技术

技能服务1.png

技能服务2.png

技能服务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