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大专部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校园新闻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大专部开展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5-21 10:59:5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我校大专生爱党爱国的道德情怀。2021年春学期,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大专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46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角逐,有丘慧玲等20名同学进入决赛。并于5月17日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601会议室进行决赛。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莅临决赛现场并致辞。

经决赛,秦太阳、龚世霜获得一等奖,覃海兰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梁雅婷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蒙嘉怡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她们在舞台上激情讲述了建党百年征程中那些感人的历史故事,为师生们展开了一幅幅革命先辈坚定信仰、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壮烈画卷,讴歌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为人民幸福、为中华复兴矢志不渝奋战拼搏的革命精神。

劳克瑞对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和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表示肯定,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我校当前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跟党走,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赛中,蒙嘉怡和杨雪香同学合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赛后,劳克瑞和王品慧老师受邀朗诵《井冈山·延安·北京——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黄翠灵、苏子贵、韦敏、韦罕升、梁家铭老师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学前教研部老师和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300多人到场观看了比赛。

~P}$(UX0J_E(67@7`4{[BWE.png

劳克瑞副校长致辞

@KG]AIZL7M11[HXEI}70_MD.png

2号选手 刘培演讲《牢记使命 筑梦前行》

J_T~4%9BRLEO([X{%7HJL@6.png

蒙嘉怡和杨雪香同学合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