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校园卫生整治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校园卫生整治
2021-05-11 18:02:20 浏览:

为确保百色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健康优美环境,2021年5月7日下午,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的带领下,全校130多名教职工积极响应、迅速投入校园卫生整治活动中。

 我校采取分区域方式开展本次活动,实行分片负责制,全校教职工按照所属教研部分成7个小组,根据分工分区安排积极投入到大清扫活动中,重点对教职工住宅区的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及楼梯口进行清理。教职工们刚走下讲台,便带着各种劳动工具来到劳动场地,看着老师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刚刚放学的学生也积极参与校园整治活动中,师生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教职工宿舍区各个卫生死角打扫干净,堆积的杂物和枯枝烂叶也全部清理完毕。

 此次校园卫生整治活动主要目的旨在教职工中进一-步宣传百色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通过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全校学生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IMG_5332.JPG


IMG_5382.JPG


IMG_5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