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志愿者投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环境清洁整顿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志愿者投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环境清洁整顿活动
2021-04-29 20:57:11 浏览:

    2021年4月26日上午,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党总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百色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亲自带队,带领学校教职工党员22人、学生志愿者将近100人“双报到”社区百林社区城市花园至五洲阳光半岛延河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顿,为百色城市清洁行动增添光彩。

巩卫活动图片4.jpg


巩卫活动图片3.jpg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环境清洁整顿活动现场

    

    百色市开展巩固卫生城市成果环境卫生清洁整顿活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党员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投入百色市巩固卫生城市成果环境清洁整顿活动,共派出300多人次先后在百林社区城市花园至五洲阳光半岛延河路段,百城社区城乡路一带、东笋社区建华厂一带,对生活垃圾、陈年垃圾、废弃家具、杂草或花圃中杂草和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认真仔细清理,确保可视范围内无暴露垃圾,认真劳动地点区域内乱涂画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清洁市政道路3个多公里,清运垃圾十余车次。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巩固卫生城市成果的要求,建立常态化措施,对本单位内部和清洁责任区做到一天一督查、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办解决,不折不扣把任务完成好,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建设美丽百色贡献一份百农人的力量。

巩卫活动图片1-1.jpg

                              参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环境清洁整顿活动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