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观看红色电影,筑牢初心信仰——学校组织党员 观看电影《邹碧华》
校园新闻
观看红色电影,筑牢初心信仰——学校组织党员 观看电影《邹碧华》
2021-04-21 09:02:23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月18日,我校党总支组织第一批次的50名党员同志前往电影院观看影片《邹碧华》,学习时代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筑牢初心信仰,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注入精神动力。

邹碧华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人物,作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投身司法事业26年,2014年12月,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中央组织部追授邹碧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宣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等。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邹碧华对事业至高无上的热爱,鼓舞着在场的党员同志。我们需要像邹碧华一样怀揣着对未来的信仰和希望,不懈追求。人生之路有长有短,新时代的党员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不忘初心,担当使命。

11.jpg

11.jpg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