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祭英烈 明党史
校园新闻
祭英烈 明党史
2021-04-12 11:52:45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树立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41日,我校15名青年团员参与了由共青团百色市委、百色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IMG_5811_副本.jpg

IMG_5812_副本.jpg

此次活动,有“清明敬英烈仪式”,“童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以及“重走红军路 缅怀革命先烈”等三个部分。秦晓洋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深深地感受到了身为青年学子的自豪和责任,更加清楚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才是正确的选择。

祭奠先烈、缅怀先烈,纪念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