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爱心传递 奉献真情
校园新闻
爱心传递 奉献真情
2021-04-12 11:48:23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主义情感。329日下午,我校同百色市中心献血站联合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热血铸辉煌 献礼建党100周年”无偿献血活动。IMG_5767.JPG

20计算机1班IMG_5686_副本.jpg

下午4点,综合楼小广场前就排起了长队。咨询、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的流程在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指引下井然有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光荣和自豪,本次共计74名师生参与捐献,献血量达26900毫升。

IMG_5766_副本.jpgIMG_5765_副本.png

作为时代新青年,中职生不仅要在思想上了解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同时要在责任意识上培养奉献、有爱、互助的精神,无偿献血是优秀青年进步的象征也是开始,让我们用真情传递爱心,伸出手让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