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立足常规找不足,深入检查促提升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校园新闻
立足常规找不足,深入检查促提升 广西百色农业学校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01 17:28:36 浏览:

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突出的一个“实”字要求,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紧扣“实”字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3月29—30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带领校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一线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常规大检查,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331.jpg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检查现场

在检查中,校领导就校园安防、校园建设规划、教学管理、师生膳食保障、旧房改造项目、校园文化建设、宿舍管理等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研究,寻求解决方案。

3月30日下午,针对“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常规大检查中排查出来的问题,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进行专题讨论,校领导要求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问题,制定合理方案,尽快落实,务必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校内任何地方不留隐患死角。莫荣军书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职能部门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50042.jpg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