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锋在行动:暖心三月志愿不停
新闻中心
雷锋在行动:暖心三月志愿不停
2021-03-08 16:42:43 浏览:

2021年3月5日上午,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指示,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学雷锋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百色市东合社区展开志愿服务。让社区居民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便利的日常需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喜爱。

IMG_5432(20210308-164313)_副本.jpg

上午10点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对东合社区的周边以及小区内进行了清扫,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同时帮助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入户宣传登记,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IMG_5428(20210308-164215)_副本.jpg

本次学雷锋日也是“广西第一个志愿者日”,进社区服务不仅让“雷锋精神”的种子潜移默化的植入青年志愿者们的心中,同时增强了学生和居民社区对环境保护的了解。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教育,以创新德育教育新模式,提升学生道德修养和社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