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开新局 谋新篇——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校园新闻
开新局 谋新篇——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01 10:41:34 浏览:

2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实训楼6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征程由此开启。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1082728.jpg

会上,莫荣军校长发表讲话,梳理各科室(部门)工作方向,要求各部门(科室)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辖区管理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预案,做好学生平安返校工作;要持续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要精心谋划开学后各项工作,体现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拒绝“等靠要”;要着眼未来,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劳克瑞副校长、王美凡副校长、莫有东副校长、黄小强主席依次发言,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01082355.jpg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将同心协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