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2020年秋季班际篮球赛圆满闭幕
校园新闻
我校2020年秋季班际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0-12-21 21:46:13 浏览:

12月16日晚,我校篮球场人头攒动,加油呐喊声震撼校园,随着一声终场哨响,我校2020年秋季班际篮球赛正式结束,圆满落幕。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莫荣军,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劳克瑞,副校长莫有东观看了此次决赛并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篮球赛共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激战135场。在最终角逐中,18汽修3班获得男子队冠军,19学前大专班获得女子队冠军。

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参赛的学生克服困难,从胜利中收获喜悦,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赛场上,同学们团结协作,跌倒再站起,矫健的身影诠释了青春的奋斗精神!

本次篮球吸引我们眼球的,除了精彩的篮球对决,还有农栋栋老师的篮球现场解说和中场休息时篮球啦啦队的表演,让我校班际篮球决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中更加充满热情!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考验了班级的篮球实力,增强了班级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和参赛队员仍驻足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止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展示出的拼搏精神和凝聚力、战斗力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