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2020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一堂生动的职业教育体验课
校园新闻
【2020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报道】一堂生动的职业教育体验课
2020-11-13 20:40:46 浏览:

“老师,老师,我也想动手。”“老师,老师,您也来教教我。”“老师,老师,我的小蛋糕好了吗?”课堂上一双双小手争先恐后的举起来,一双双好奇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操作。这不是在普通的小学课堂,而是我校烹饪专业的教师和学生正在指导滨江小学的小朋友们体验中西式面点制作和冷菜拼盘制作。

IMG_2770.JPG

IMG_2773.JPG


 作为学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特色活动,学校邀请滨江小学师生走进校园,参观实训基地,亲自动手制作美食糕点,让小朋友们大饱眼福的同时又大饱口福,即体会到制作的乐趣,又有收获成果的成就感,寓教于乐。

IMG_2771(20201113-200530).JPG

111.jpg

IMG_2768.JPG


        学校为此次开放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始终将疫情防控及安全放在首位,制订安全预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据悉,活动周将持续到11月18日结束,接下来的几天,都会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面向广大学生和家长,诚邀企业、社会各团体一同参与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体验职业教育乐趣,感受职业教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