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校园新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2020-10-13 09:33:30 浏览: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的通知》精神,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150_副本.jpg

    专题宣传海报

    为了学生全面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校团委认真做好前期工作,利用海报和PPT进行全校性宣传,并组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分组分批进行巡查和监督;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对学校此项管理工作献言献策,做校园的小主人;除此之外,全校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和签名仪式,同学们积极响应,庄严肃穆。

QQ图片20200930100041_副本.jpg

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30100229_副本.jpg

签名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211_副本.jpg

志愿者大清扫活动


18学前综合_副本.jpg

主题班会活动

一份签名,一份承诺,一份劳动,一份收获。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环保节能意识。今后,我们将继续宣传和推行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 人人受益”的理念,将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生活中,维护校园环境,做新时代文明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