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新学年共展新姿 新征程筑梦未来
校园新闻
新学年共展新姿 新征程筑梦未来
2020-09-03 16:16:17 浏览:

9月2日我校迎来了2020年新生大军,全校畜牧兽医、电子商务、学前教育等15个专业新生齐聚美丽百农报到,首日就突破1200人。

图片1_副本.png

3_副本.jpg

当日,老师们一大早就做好了准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报名时间点还未到,校园的各个报名点已是人潮涌动,新生和家长赶了个大早,纷纷抢夺报名“先机”烈日当空,即便最高气温达37℃以上,仍然阻挡不了新同学和家长们急切报名的心情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连续几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后,接下来将是军训活动,以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不怕苦、不怕累、严守纪律的作风。

除此之外,学校还将进一步做实做细防疫工作,守好校门关,强化封闭式管理,重点做好学生的早、中、晚体温监测,教室、寝室的日常消杀,以及因病缺课缺勤的教职工和学生的跟踪管理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返校复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