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校园新闻
学校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07-02 18:25:59 浏览:

7月1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为党员同志作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含部分离退休党员和预备党员)及中层干部共50多人出席。

课上,莫荣军同志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动向”,“如何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莫荣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人民学校工作的政治方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最大限度的发挥正能量,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党建、教学、招生等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地理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国家安危、党的前途命运、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性。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建设这一根本,时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IMG_9778.JPG  


IMG_9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