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做实“双报到”,搭好服务桥——我校参加2020年大同社区联合党委“圆桌会议”
校园新闻
做实“双报到”,搭好服务桥——我校参加2020年大同社区联合党委“圆桌会议”
2020-07-02 18:11:16 浏览:

根据百色市右江区委员会《关于推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常态化的通知》(右组通字〔2020〕22号)精神,6月30日上午,我校参加2020年大同社区联合党委“圆桌会议”。

会议就“双报到”活动实施方案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并就持续深化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双报到”为群众服务常态化工作做部署

我校将以“双报到”服务为契机,以落实“双报到”工作为抓手,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注重工作过程,确保“双报到”工作的实效性。

IMG_5835(20200702-18042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