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授旗仪式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授旗仪式
2020-06-12 21:23:43 浏览:

6月10日早上,我校在运动场举行“2018级拓野机器人班”授旗仪式。学校领导、企业代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主持学校全面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将“2018级拓野机器人班”的班牌和班旗分别授予该班班主任和班长。

授旗仪式后,莫荣军发表讲话,谈及我校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发展,表示在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招生以来,我校与深圳市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达成了深度的校企合作,深圳市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我校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发展投入了许多设备,完善了我校教学硬件设施配套,并且为我校机器人技术专业的教学提供了技术上的指导,为我校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拓宽了渠道,对机器人技术专业日后的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莫荣军肯定了我校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发展前景,并鼓励学生学好专业技术,服务社会。

随后,深圳市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小燕发表讲话,向同学们讲述了深圳市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和发展的艰辛历程,肯定机器人智能技术在社会发展中的前景和重要作用,也提出了公司成立以来,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技术和人才的输出,但是社会能够向公司输入的专业人才是非常少的现状,鼓励学生学好机器人技术专业,更好地服务机器人技术专业,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