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校园新闻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2020-06-02 18:32:42 浏览:

62日,我校选派50名青年自愿者代表到百色市半岛公园,参与2020年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月”百色市“六五环境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4_副本.jpg 

认真聆听领导发起倡议


启动仪式上,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志愿者团队,同学们着装统一、佩戴口罩、朝气蓬勃,认真聆听领导们的发言和倡议。随后,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学习了环保科普相关知识,并进行了宣誓和签名。最后,全员参与了健步走活动,沿途打卡“国际生物多样性日”驿站、“六五环境日”驿站、“世界海洋日”驿站、“全国低碳日”驿站,并得到了非常具有主题纪念意义的小礼品。

3_副本.jpg 

我们是环保小卫士!

 

1_副本.jpg

意气风发健步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直观的了解生态环保知识,还深刻认识到当前环境破坏的严重程度,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志做一名环保卫士,积极参与更多宣传活动,争做环境保护倡导者。

 2_副本.jpg

环境保护,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