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20-06-01 09:34:00 浏览: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有关工作要求,5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度考核暨校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大会,会议由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主持。

untitled.png

首先,莫荣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他报告了2019年学校领导班子围绕抓统领、抓主线、抓重点、抓根本,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untitled1.png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全体教职工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选人用人工作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斋进行了民主评议与测评。与会人员表示,年度考核对增强学校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推动学校选准用好干部、推进学校招生办学事业发展等都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