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创先争优!我校在百色市右江区“两红两优”评选中再获佳绩
校园新闻
创先争优!我校在百色市右江区“两红两优”评选中再获佳绩
2020-05-20 18:19:35 浏览:

近日,我校在百色市右江区“两红两优”评选中再获佳绩,其中我校团委副书记黄慧慧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苏晓芳、黄泽秀、农玉晓、何丽婷、韦娜共5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11.png

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获奖的同学,品学兼优,积极向上,在广西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和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作出贡献,展现出百农学子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引领青年思想、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团学改革、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工作,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