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正式复学!
校园新闻
我校正式复学!
2020-05-11 15:45:19 浏览:

寒冬再漫长,也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经过两个多月细致有效的疫情防控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检查评估,我校从5月9日至12日将按年级专业分成四批错时错峰返校,5月9日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第一批返校学生主要为2019级学前教育、计算机类等专业学生,人数约550人。返校现场,入校的学生必须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健康码登记、行李消毒、更换防护口罩、入校扫码等环节,由于经过反复演练,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学校领导莫荣军、劳克瑞、王美凡、黄小强等领导在校门迎接学生返校,并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为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生返校后将严格按照要求实行全封闭管理,学生不允许外出,实行晨检、午检和健康监测,错峰活动、错峰上下课,错峰就餐等避免学生大量聚集。同时学校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切实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据悉,为了安全有序复学,自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学校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校园应对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多方筹措防疫物资,组织教职员工进行疫情防控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按时对校园各部位进行消杀等。由于各种工作准备充足,措施有效,学校得以按时顺利开学。

1.JPG

进校通道设立安全警戒线现场

IMG_9326.JPG

教师为入校学生测温

IMG_9332.JPG

入校学生有序经过测温消毒通道

IMG_3116.JPG

开展防疫课堂活动

IMG_3117.JPG

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取餐

IMG_3211(20200511-150300).jpg

错时错峰进出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