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收看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28 17:10:08 浏览:

4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全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共29人在分会场、学校综合实训楼五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全国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凯学出席会议,并研究部署了自治区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王凯学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全面做好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

    视频会议结束后,主持学校工作的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就这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部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排查校园、“五一”节、汛期安全生产面临的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前后的生产安全。

IMG_9275.JPG


IMG_9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