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会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会
2020-04-08 16:32:20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熟悉操作流程,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复工复学安全有序,给全校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4月8日上午,我校邀请百色市疾控中心疾控科科长、副主任医师农智和主管医师陆夏怡两位专家到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培训会由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主持,全体教职工、食堂员工、物业人员、保洁消毒人员和保安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农科长从疫情特征、复学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常见的消毒方法、如何做好消杀记录、消杀人员的防护要求、如何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专家们对校园消毒、隔离对象处置、隔离场所布置等学校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通过专题知识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培训针对性强,卓有成效,将有效帮助我们做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莫荣军强调,目前学校已处于有序返校返岗时期,要求每位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明确自身的职责,分工合作,主动担当,对复课情况进行充分预演,为开学复课筑牢安全基石,确保复课后师生的安全健康。

DSC_2363.JPG

IMG_20200408_093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