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企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企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4-01 11:16:33 浏览:

为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守护学校师生健康,331广西红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国洪、副总经理卢艳兰专程到学校捐赠了2000只医用口罩用于防控疫情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广西红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给予学校的爱心支持表示感谢

覃国洪总经理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得知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广西红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积极筹备,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表示,在学校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与爱心人士、校企合作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将用好捐赠的防疫物资,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守护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年来,随着学校影响力持续扩大,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学校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爱心企业的捐赠缓解了学校抗疫物资紧缺的局面,将助力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该公司第二次向学校无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既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也体现了双方一直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广西红谷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学校畜牧兽医、现代农艺、电子商务等专业校企合作企业,在校外实训基地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及协同育人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

IMG_9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