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新兴派出所到我校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暨防诈反诈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校园新闻
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新兴派出所到我校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暨防诈反诈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2020-03-27 09:24:46 浏览:

为有效预防疫情蔓延和扩散,加强辖区内各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与联动,3月23日下午,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新兴派出所20多名干警在所长陈裴昕、教导员韦宝兴的带领下,到我校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校园环境清洁活动,并与我校召开疫情联防联控暨防诈反诈校园安全宣传交流座谈会。学校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工会主席黄小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莫荣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新兴派出所一直以来对我校安保工作、维护校园安全、建设和谐校园和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后,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措施,以及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莫副校长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与新兴派出所密切沟通、及时交流,加强警校共建联动,共同做好开学前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及复学后学校可能遇到的情况和问题,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陈裴昕所长对我校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陈所长就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枫桥式派出所”的创建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开展校园疫情联防联控及防诈反诈宣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陈所长在座谈会中指出:防诈反诈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法、创新理念,深入对师生进行教育,从源头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陈所长表示,为共同保障学校师生安全,派出所将与学校共同实施“警灯闪亮工程”、“邻里守望工程”,完善防诈反诈联防机制,希望能与学校一起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