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企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企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17 21:15:46 浏览:

自抗“疫”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大爱之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学校共抗疫情。近日,深圳市拓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物流配送向我校无偿捐赠2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主动担当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当前,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开学部署和要求,学校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的基础上,认真制定了《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工作预案》,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管理预案,全面摸清全校师生动向和健康情况,建立健康管理档案,构建分级防控体系、夯实各级责任,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爱心暖人心。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上下众志成城,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必将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untitle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