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广西弄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广西弄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06 21:43:26 浏览: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3月5日上午,广西弄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规伟、工程部主任覃旺兴一行为我校捐赠了120瓶(500毫升/瓶)免洗皮肤消毒液,使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一步得到加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随着学生开学时间的临近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防疫物资处于紧要筹备关头。广西弄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这批物资为学校抗击新冠肺炎提供了有力帮助。

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代表学校接收捐赠。他感谢广西弄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无私捐赠,并祝愿公司再创佳绩,企业发展能更上一层楼。他说,公司急学校之所急,无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学校将把这批宝贵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发挥防疫综合效益;相信在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会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广西弄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城北二路,于2019年3月成立,主要经营建筑智能化工程、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电子工业制造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及施工等,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年里,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IMG_9071.JPG

IMG_908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