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疫情防控进行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爱心人士善举暖人心
校园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爱心人士善举暖人心
2020-03-05 17:30:05 浏览:

日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收到一批通过物流寄送过来署名为“胥娟女士”的新冠肺炎防控物资——15桶84消毒液,共225公斤。

为了应对开学准备工作,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等依然是我校疫情防控的紧缺物品,胥娟女士的爱心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的支持与关爱,更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对胥娟女士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但遗憾的是我们除了胥娟女士的姓名之外,无法知悉胥娟女士的更多信息。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涌现出许多这样的爱心人士捐赠物资事迹。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共同作战,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战。

75195EDF1696CBD63208A1A89490D38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