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我校教职员工、团员青年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校园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我校教职员工、团员青年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2020-02-20 17:01:36 浏览:

自湖北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以来,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为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策指示,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团区委和团市委的号召,2020年2月8日至2020年2月18日,由校团委先后组织团员青年及教职员工发起为期10天的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圆满结束,为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募捐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大力宣传,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截止2月18日当天累计募捐金额为11248.09元,参与捐款达528人次本次活动信息公开,分时段按时公示。募集资金经收取后,以全校师生的名义分两次统一捐至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作为定向支援武汉采购防控疫情所需物资

抗击疫情捐款2_副本.jpg

抗击疫情捐款1_副本.jpg

抗击疫情捐款3_副本.jpg


本次募捐活动不仅体现了我校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充分发挥了当代团员青年敢于担当的崇高情怀,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与祖国同行,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自己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