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百色市丰慧家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消毒物资
校园新闻
百色市丰慧家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消毒物资
2020-02-16 11:10:18 浏览:

    2月15日,百色市丰慧家具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物资非常短缺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采购消毒物资捐赠给我校,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百色市丰慧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光贵先生一直致力于服务师生,多次为“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提供赞助,支持学校扶贫助学事业。当获悉我校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用品紧缺,周先生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20件,并安排专车将捐赠物资运送到学校。本次收到的捐赠物资,学校将悉数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工会主席黄小强,党政办公室和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莫荣军代表学校向百色市丰慧家具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丰慧公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