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广西红谷农业投资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校园新闻
广西红谷农业投资集团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10 17:08:46 浏览:

2月10日,广西红谷农业投资集团向我校捐赠500个医用口罩,助力学校防控疫情工作。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校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但是,目前防控物资供应紧张,学校存在一定程度的紧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覃国洪校友代表广西红谷农业投资集团向学校慷慨捐赠500个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

小小的口罩不仅彰显着红谷集团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