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
校园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
2020-01-21 17:47:02 浏览:

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统一安排,1月21日,主持学校工作的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工会主席黄小强,办公室主任黄世吉,工会副主席、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莫慧诚等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郭玉杰、黄江清、黄海和韦玉清等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1.JPG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每到一家,校领导首先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祝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促膝谈心,深情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了解他们近年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学校一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征求老同志们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中,老同志们在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的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学校领导真诚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22.JPG

尊老重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学校秉承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和学校的关怀,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摄影/罗锦耀)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