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20-01-09 17:29:18 浏览:

为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20年1月7日上午,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专题党课,学校领导、全体党员(含离退休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39人参加此次专题党课。

莫荣军同志紧紧围绕新《条例》的修订背景、目的意义、问责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问责条例等方面内容展开,并联系学校工作开展的实际,逐条进行解读,让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切实领会《条例》实质要领,掌握条例规定的问责主体、对象、方式和方法等。本次专题党课深入浅出,解读精辟,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学习和理解。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学校认真梳理查摆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召开研讨会、领导干部上党课、观看廉政短片等形式,自觉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始终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IMG_8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