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08 18:17:39 浏览:

 

近日,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工会主席黄小强及工会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莫荣军同志代表学校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对他们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莫荣军同志还从学校管理、学校建设、办学情况等方面向各位老同志通报2019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莫荣军表示,2019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及各部门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对学校发展及进步感到欣慰。大家纷纷感慨退休后,每天感受着国家和学校的进步,享受着发展的成果,感觉幸福指数大大提高。老同志们还就学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最后,莫荣军同志作总结讲话,表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环,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功臣,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尽最大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IMG_8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