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到大同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
校园新闻
我校到大同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
2020-01-08 16:42:56 浏览:

我校到大同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我校“双报到”工作,2020年1月6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代表一行6人在主持学校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带领下,前往龙景街道大同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社区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莫荣军一行在社区第一书记、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社区主任等人员陪同下先后慰问了社区残疾人困难家庭和老党员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并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健康、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受访的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们对学校党总支开展的慰问活动十分感动,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意,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走访慰问结束后,莫荣军一行还到社区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党员管理、社区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内容,并与社区干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莫荣军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党建、教育培训、宣传等方面与“双报到”社区携手共建,打造以党建为引领的和谐社区,幸福家园。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