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暨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校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百农育才扶贫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暨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9-12-31 10:26:17 浏览:

2019年12月26日晚19:30,广西百色农业学校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暨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莫荣军、王美凡、劳克瑞、黄小强,校企合作企业公司代表、嘉宾与全校师生一同观看晚会演出。

整场晚会以“奋进百农、筑梦青春”为主题,共分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和文艺晚会两大部分。

在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学校领导莫荣军、王美凡、劳克瑞、黄小强为69名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2019年百农育才扶贫助学金。之后,参加晚会的全校教职工向基金会捐款;主持学校党政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同志代表基金会接受广西红谷农业投资集团、厦门天马微电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爱心企业、人士的捐款。

1_副本.jpg

爱心捐助仪式

 2_副本.jpg莫荣军副校长致辞

随后,莫荣军副书记、副校长致辞,对长期关心帮助学校招生办学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校友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同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表示,一年来学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招生办学、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教育厅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教学改革,聚焦内涵品牌建设,继续保持勤勉奉献,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把学校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学校招生办学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力争学校办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文艺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快闪舞蹈《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晚会由“牢记使命·无惧风雨”、“热血区运·奋进百农”、“恪守初心·筑梦青春”三个篇章组成,节目内容涵盖情景剧、舞蹈、演唱、朗诵等。此次晚会舞台设计唯美大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其中,19学前大专班表演的壮族舞蹈《南疆木棉红满天》惊艳全场,同学们在灯光和花瓣的映衬下,将鸟儿的自由灵动,嬉戏打闹的情景表现得淋漓尽致。由学校青年教师文艺队原创编排,并在今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上获得一等奖的情景剧《不忘初心铸青春牢记使命炼芳华-念第一书记黄文秀》也亮相晚会,再次展现时代楷模黄文秀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扶贫事业的动人事迹,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由教职工带来的歌伴舞《和谐中国》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4_副本.jpg

壮族舞蹈《南疆木棉红满天》

  3_副本.jpg

教师节目《不忘初心铸青春 牢记使命炼芳华——念第一书记黄文秀》


5_副本.jpg领导嘉宾和全体演员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