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到我校交流指导
校园新闻
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到我校交流指导
2019-12-17 12:23:27 浏览:

12月16日上午,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一行53人,在许富繁校长的带领下专程到我校交流指导。我校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莫荣军和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双方在实训综合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莫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客人就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来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领导老师不吝赐教、多加指导,为两校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努力。许校长也介绍了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同时期望广西百色农业学校领导老师百忙之中到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考察指导,共同促进两校的教育教学再上台阶。

之后,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的领导与老师分别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对口交流,并参观了我校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机器人专业实训中心、汽修专业实训基地。基础课老师一行还对我校韦敏老师的语文课进行听课、评课。

此次交流活动,对外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办学形象。许校长表示:“我们两所学校要建立长期交流和学习关系,尤其是专业教师的业务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11.jpg

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DSC_9023.JPG

参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

DSC_9460.JPG

参观机器人实训基地

DSC_8891.JPG

在综合实训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