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1-21 10:13:40 浏览:

根据学校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世吉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龙春玲同志详细解读了《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要求全体党员不仅在思想上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还要在行动上去践行落实主题教育的实质,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支部书记黄世吉作了题为《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专题党课。讲课中他分享了自己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讲述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并从主题教育的开展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黄世吉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每名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切实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最后,黄世吉书记要求,行政党支部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力争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IMG_8229.JPG

通过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和学校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上来,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心无旁骛干工作、对标对表立标杆,积极为学校招生办学事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