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11-19 15:18:41 浏览:

日前,我校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校长雷武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大会。

雷武逵首先解读《广西百色农业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在随后的动员讲话中,雷武逵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要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最后,雷武逵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把握方向、落实任务。三要落实各项工作要点,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五要统筹兼顾,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助推学校各项工作,以学校各项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IMG_821400.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主题教育,具有深远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本次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对我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