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培训水库移民项目绩效考核验收工作
校园新闻
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培训水库移民项目绩效考核验收工作
2019-11-08 08:46:06 浏览:

11月7日,以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教育培训部部长刘盛桐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依托学校培训水库移民项目绩效考核验收工作。学校在家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及反馈会。

IMG_821100.JPG    

    劳克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汇报今年我校开展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工作情况,劳副校长分别从培训工作开展概况、培训组织实施情况、培训工作主要成效和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报告中指出,2019年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下达给我校的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任务为470人,实际完成培训476人,其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282人,就业技能培训194人。就业技能培训学员中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人数为181人,获证率达97%。参加培训人员来自南宁、柳州、桂林、百色、防城港等市。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立即对有关培训资料、各种台账和佐证材料进行核查。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圆满完成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下达的培训任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工作,学校领导亲自抓,成立专门机构,制定相应制度,认真组织实施,工作扎实有效,培训课程结合实际,培训效果初见成效。最后,刘盛桐部长就下步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求我校加强回访工作,继续完善培训规章制度,充实培训人员相关信息;二是加强与当地职能部门的联系,不断挖掘培训学员的致富能手和创业典型;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报导和生源动员工作,为今后培训打牢基础。

    反馈会之后,专家组还深入现场查看参训移民点生产、发展情况。(图:黄江妮,文:黄世吉)